首頁
1
商品介紹2
"舒密特" Summit MICROi BLADE 手術刀 "舒密特" Summit MICROi BLADE 手術刀 https://www.mutualong.com.tw/product_1246565.html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0346號 型錄下載產品特性: 國外最新微創手術使用,搭配超音波設備即可使用。 適用於多種不同部位及手術。 傷口只有針頭大小,不需如傳統手術刀需劃開較大傷口。術後也不需使用縫線,只需用繃帶或貼布護理傷口即可。 若需手術位太深或太小,能幫助醫師在不需切除額外組織的情況下到達施術處進行手術。 小傷口可降低感染風險並大幅減少手術留下的疤痕。 癒後期短,有利縮短手術部位恢復時間,病患可儘速恢復正常生活。 能大幅減少術後疼痛。 * 詳細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治詢本公司銷售服務人員。 1246565
5 1
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0346號 型錄下載產品特性: 國外最新微創手術使用,搭配超音波設備即可使用。 適用於多種不同部位及手術。 傷口只有針頭大小,不需如傳統手術刀需劃開較大傷口。術後也不需使用縫線,只需用繃帶或貼布護理傷口即可。 若需手術位太深或太小,能幫助醫師在不需切除額外組織的情況下到達施術處進行手術。 小傷口可降低感染風險並大幅減少手術留下的疤痕。 癒後期短,有利縮短手術部位恢復時間,病患可儘速恢復正常生活。 能大幅減少術後疼痛。 * 詳細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治詢本公司銷售服務人員。
"舒密特" Summit MICROi BLADE 手術刀
TWD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https://www.mutualong.com.tw/product_1246565.html 2022-10-27 0
"舒密特" Summit MICROi BLADE 手術刀

"舒密特" Summit MICROi BLADE 手術刀

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20346號

型錄下載











產品特性:

  • 國外最新微創手術使用,搭配超音波設備即可使用。
  • 適用於多種不同部位及手術。
  • 傷口只有針頭大小,不需如傳統手術刀需劃開較大傷口。術後也不需使用縫線,只需用繃帶或貼布護理傷口即可。
  • 若需手術位太深或太小,能幫助醫師在不需切除額外組織的情況下到達施術處進行手術。
  • 小傷口可降低感染風險並大幅減少手術留下的疤痕。
  • 癒後期短,有利縮短手術部位恢復時間,病患可儘速恢復正常生活。
  • 能大幅減少術後疼痛。



* 詳細產品資訊歡迎來電治詢本公司銷售服務人員。